close

就像標題所寫的,

這次出遊所開過的路,

就屬台北市的最難開。

當然,台北市是首都,有四通八達的道路,

但是真的是他X的難開啦!

人很多,常塞車就算了,這還是小case,

麻煩的是台北地區有一大堆快速道路、一大堆單行道、一大堆汽機車專用道、一大堆高架橋....

照理說應該很方便才對,

但是....這只針對對台北很熟的人啦!

像我這種對台北各方位一點概念都沒有的人,去到那裡就很可憐了。

車上的導航系統告訴我五百公尺之後要向右彎,

問題是到了路口,向右彎的路可能有兩、三條,

再加上機車專用道和高架橋,

就在後有追兵(其他車輛)的狀況下,

沒有辦法仔細觀察要走哪一條,

只好隨便選擇....然後就走錯了。

更麻煩的是衛星導航分不出我現在是在高架橋上還是橋下,

所以我還得亂開到比較單純的道路上,

它才能幫我重新規劃....

在台北開車,光耗在塞車與這種鬼打牆的情形就花去我不少時間與耐心....

我深深的覺得,規劃台北市道路的人一定是故意的,

把路設計成這樣,逼台北人不搭捷運就無法前往其他地方....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x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