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女友以及同事去吃飯,
本來想去吃「西那不落」這間韓式料理,
但有鑑於這間價位較高,
於是路過一間叫做「南大門」的韓式料理時,
瞥見裡面似乎有不少人,
我們就臨時決議來捧場看看。

一進店裡,忽然發現我們看到的「不少人」原來是員工,
等到就定位,服務生還拿錯菜單。
菜單上有不少平時較少見的菜餚,
我們討論了一陣,
點了羊肉石鍋飯、泡菜煎餅、黃金豆腐(炸豆腐)和兩份銅盤烤肉(豬肉和雞柳)。

點完菜,服務生先送上四杯水,不過那水有種特別的味道,
於是我們就問是否這水裡有加什麼,
但是....服務生說:「這是白開水啊!」
從聽到這句話起到用完餐為止,杯子裡的水就沒減少過...

等了很久,等到我覺得鬍鬚似乎變長的時候,
羊肉石鍋飯終於上桌了。
乍看之下,料有點少,而且鍋子很燙,
一不小心飯就燒焦而變成焦黑的鍋巴。
除了隨餐附上的餐具之外,我們都沒有碗筷,
於是我走到廚房附近像服務生要餐具,
卻發現有某個包廂桌上堆滿了晚和杯子,
連我要到的筷子也是桌上拿出來馬上洗給我的。

餐具上桌後,另一道菜「黃金豆腐」終於也問世了。
我興沖沖夾了一塊,一咬下去,就被那鬆軟又多水分的口感給嚇呆了!!
沒錯,這是炸豆腐,但是感覺沒炸透,裡面還水水的。
其他人吃完之後,表情都非常凝重。
因為豆腐上桌前,我們才在討論這是「一次店」還是「N次店」,
而這道菜幾乎有能力讓我們覺得這是「半次店」...

這時銅盤烤肉的料也上桌了,只是服務生忘了開瓦斯,所以點火點了蠻久的。
隨著銅盤溫度增加,盤上的肉片跳動著,看起來這道菜應該沒問題了。
基本上,烤肉還能做得難吃,也算是功力十足了。
吃了一塊烤肉,果然肉質鮮嫩,不過之前醃漬的香油味超濃,
所以整塊肉就像是掉到香油罐裡再撈起來一樣,好油、好滑、好膩~

這時候服務生剛好經過,於是我們問她泡菜煎餅是否已經開始準備了,
本來打算如果還沒做,想阻止他們,只可惜我們慢了一步。
其實,搞不好這是一道可以讓我們改觀的料理呢!

等到泡菜煎餅上桌,我當白老鼠先嚐嚐味道。
這時所有的人都盯著我品嚐的表情,
頓時覺得壓力很大。
我將那一小塊全部吞下去之後,同事說:「應該沒問題了啦!」
然後夾了一塊。
只見他越嚼眉頭就越皺,最後冒出一句:「你騙我!」
開玩笑,我早就被濃濃的麵團味弄得說不出感想了,
從頭到尾都沒開口說話評論這塊煎餅咧!

唉~這真是最糟糕的用餐經驗,
居然從頭到尾沒有一項料理讓我們稍微覺得有好吃的感覺。
更令人想吐的,是有個客人還跟老闆說:
「你們的東西好好吃喔!只是我吃不完,想打包。」

天啊!!!!!

她不是沒味覺,就是會昧著良心說話的人~

然後老闆在和那位客人聊天時,透露這間店有一陣子沒有營業,
因為他們忙著其他分店的業務,今天才回來準備要整理,
沒想到就有客人進來....

哇咧@$%%^^WQ#$@#$!%^(以下省略三千字),
沒準備好就老實跟客人說咩!
幹麼還硬要供餐咧?
這樣打壞名聲,划得來嗎?

離去前,同事還想在盤子裡用剩菜排出「難吃」這兩個字,
不過我們一刻也不想多待,所以他只完成了「難」而已。

南大門,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x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