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要開學了
我也算是「新生」
所以也要去體檢
同時體檢的還有大一的新生

到了學校大禮堂
我因為體溫過高而被擋在門口(應該是額溫槍不準吧?)
在旁邊「罰坐」五分鐘之後,體溫就降到36.9
終於得以進入禮堂體檢

在我前面兩個大一的男生似乎很害怕抽血
邊排隊邊談論抽血有多痛:

「我超怕抽血的啦!超恐怖」

『那破皮咧?你就不會怕喔?抽血有比破皮還痛嗎?』

「那不一樣啦!破皮沒有預警,抽血是看著針筒扎進來耶!超恐怖的啦!」

『欸!你看,要先驗尿,你尿得出來嗎?』

「應該可以啦!從剛剛就在培養尿意了。」

『還好先驗尿再抽血,不然憋著尿抽血,一扎下去搞不好就噴出來了!』

「對啊!這樣就可以同時進行兩種檢驗了....」

我在後面聽到快笑出來了,天啊!
兩個大男生,這麼害怕抽血。

後來在排隊準備照X光的時候
前面幾個大一的女孩子也有讓人噴飯的對話:

「照X光會不會對人體有害啊?搞不好會突變之類的。」

『還好吧?這個輻射量應該不大吧!對了,我有朋友天生沒有腋毛耶!』

「真的嗎?那會不會有病啊?」

『應該還好吧?大概就只缺了腋毛的基因吧?』

「是嗎?我總覺得這樣不太正常耶!」

『不會啊!我很羨慕這樣耶,這樣就不用拔腋毛了,而且應該也不會黑黑的吧?』

「對喔!不像我每天都要拔腋毛。」

『妳每天都拔喔?有這麼多嗎?』

「還好啦!就一兩根這樣吧!而且拔腋毛有種.....快感」

然後幾個女生就笑得花枝亂顫的
接著那位說拔毛有快感的女孩子忽然摸了摸自己胸部下緣
然後說:

「照X光不是衣服上不能有鐵片嗎?那我這裡有鋼圈,有沒有關係啊?」

『唉呦,每個人都馬有.....』

然後又繼續大笑



不知道她們拍出來的X光片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x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