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下午有教師的排球比賽,分為行政、專任、以及三個年級的導師,總共五隊。

雖然好久沒有打排球了,不過今天和行政對抗的比賽中,
訓導處的何組長扣殺兩次,都被我封網成功!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封網成功呢!感覺還不賴~

美中不足的是最後團隊成績不太理想,
不過好玩就好!

但是....我發現自己真的老了!現在有點肌肉酸痛....
唉~平時還是要多運動啊!

乾脆這樣好了,咱們開學之後來比賽1500公尺長跑。
能夠跑贏我的,老師請吃東西....
但是跑輸我的....請我一杯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x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