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跑去朱餃忠包吃午餐
發現多了一位阿桑
可能是我太久沒去了

那位阿桑問我要不要點套餐
我沒點套餐,倒是點了綜合湯包+麻油麵線(奇怪的搭配)

接著我走進用餐區
打開會鬼打牆的電視(切頻道的按鈕不怎麼聽話,會亂換頻道)
看著莫名其妙的日本時代劇

過了一會兒,阿桑端著一碗麵線和一盤燙青菜,說道:
「這盤請你。」

哼哼~既然是請的,當然就不客氣了!

然後老闆娘端著湯包進來,夾了些薑絲給我,問我:
「有沒有吃過我們的特飯?」

老實說,連特飯這個名詞我都沒聽過,怎麼可能會吃過?

接著老闆娘說:「夾兩塊肉給你吃吃看好不好?」

又要請我啊?當然好啊!

於是我點點頭

正當我湯包剩下兩粒、麵線還有2/3碗、燙青菜還有半盤的時候
老闆娘端了「滿滿的一碗飯」走進來,然後說:
「對你不錯啦!兩塊肉之外還附上一點青菜和飯,這只有平常份量的1/3而已啦!」

我有點傻眼,但還是繼續慢慢奮戰著

這時候,隔壁桌來了兩位女生,我發現她們用懷疑的眼光盯著我的桌子
是的,如果我是路人,我也會懷疑這位苗條的人為啥會點了這麼多東西

繼續奮戰的我,邊吃邊想到底要不要外帶
是要外帶麵線還是要外帶「特飯」....
邊想邊吃,居然將午餐全部吃完了
真的很撐 = ="

去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問:「有沒有吃飽?」

廢話,飽到快吐了咧~

於是我回說:「有啊!站不起來了~」

沒想到老闆娘回答:





「有老婆的話,不要說站不起來喔!」
「有老婆的話,不要說站不起來喔!」
「有老婆的話,不要說站不起來喔!」
「有老婆的話,不要說站不起來喔!」
「有老婆的話,不要說站不起來喔!」
「有老婆的話,不要說站不起來喔!」
「有老婆的話,不要說站不起來喔!」
「有老婆的話,不要說站不起來喔!」






囧~我被開黃腔了 = ="

老闆娘啊!
我要告妳性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x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