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上個禮拜就要打這篇
但是因為搬家之後沒有網路
所以到現在才PO出我的心聲
順便再訐譙一下效率超爛的種花電信
就利用海角七號的阿嘉在片頭講的那句話吧!

「我O你X的種花電信!你啥時要來裝網路啊!」

離題了

話說上禮拜五
特地北上觀賞歌劇魅影的首映
兩千八百摳的門票
竟然只能看到跟小指一樣大的演員
小巨蛋會不會搶錢搶太大啊?

這就算了
那幾天台北的天氣真是他X的有夠熱
而且那個熱和嘉義不一樣

台北的熱是那種
就算頭上有洋傘擋住毒辣的陽光
地下還是有熱氣燻著你的下巴那種避無可避的熱
唯一可以躲的地方只有冷氣房
結果大家拼命開冷氣
讓外面溫度更是節節上升

另外
台北最重要的大眾運輸系統--捷運
竟然在我要前往小巨蛋時.....掛了

沒錯

各位在電視上看到捷運掛點時
我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外看著超過四百公尺的等公車隊伍
然後決定步行到小巨蛋
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有衰到要在捷運軌道上走路

唉!台北真不是人住的地方

題外話,回程的路上還遇上高鐵倒退嚕
真是值得紀念啊!
不過這點和台北就沒啥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x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