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第三節下課找一個社團班的一年級新生講話
因為他沒有把該訂正的部份交出來

為什麼我用「講話」這個詞呢?
因為我真的沒有責備他

我問他為什麼沒有寫?
他回答說他只是沒寫完

我又問他為什麼沒寫完
他說國文的作業太多
而且老師規定沒寫完要罰兩遍

我問他是否英文老師沒有規定要罰幾遍
所以就不用寫呢?
接著就問他昨天到底在每個時段做了什麼事情

然後.....這位仁兄.....




就哭了~~~




Oh~  My god!!!!!!!!!!

我都還沒罵他咧~
只好叫他洗把臉
回教室平靜一下情緒
我第四節下課再來找他

第四節下課
我到他班上
看到他們導師在跟他說話
導師說他上課哭了一節課

對!你沒有看錯
這個小鬼他x的哭了一節課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用大絕和連續技扁了他一頓吧!

真是莫名其妙....去當演員啦!
表演三秒鐘流淚好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x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