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台上的您
滔滔不絕的講著馬克思與韋伯的社會主義與資本主義
談著Ingleheart的後現代化與Downs的民主經濟理論
告訴我們這些外國的「經典」需要仔細研讀
台下的我們也是相當捧場
在周公謎樣棋局的陪伴中不停點頭回應您的精彩論述....
掐著大腿提振精神
咖啡...是上課的基本配備

但是,今天我的報告真是辛苦您了
不負Anthony Downs的「經典」威名
我讓台下的您親身體驗到平時您上課帶給我們的感覺
看著您揉著雙眼
努力撐著厚重的眼皮
我知道您此時需要的不是茶水
而是能讓您馬力夯起來的瑤瑤

看著年近花甲的您這麼努力掙扎
身為學生的我真的感到做學問的應有態度
就看在我重現了您上課的精髓
這次的報告
請您高抬貴手吧!

最後,要說聲:
「教授,您辛苦了!」






按~今天的報告真是爛到自己都不知道在說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x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