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很好奇我現在這個班級吵不吵、番不番....
事實上,他們是....「呆」
至於有多呆呢?
請聽我慢慢道來........


話說前幾天
有學生向我反映有人在上課一直罵他
於是我把他們叫到辦公室問話
剛好有另一位學生因為考試訂正的方式有誤
也在那時候來找我

為了保護當事者
以下均用代號表示:

A:上課被罵的
B:罵人的學生1號
C:罵人的學生2號
D:訂正錯誤來找我的小胖

以下是位置示意圖:

           D
    A   ┌────┐
    B   └────┘  ←這是我的辦公桌
    C        我

因為D來的時候
我正在訓B和C
所以他就在旁邊等待

由於B和C兩位學生沒事亂罵A
所以我訓完他們之後
就叫他們向A道歉

B先向A道歉
等到道歉完
C準備要道歉的時候

D忽然向A鞠躬並且說:「對不起」

當時所有人都傻眼
我問D為啥要道歉
他回答我:

「老師,你不是說要跟A道歉嗎?」

各位覺得我該怎麼跟他溝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x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