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左臉頰靠近鼻子的地方,


最近冒了一顆「重量級」的青春痘....


這...難道是我還「青春」的證據嗎?



不過下午開始動動已經放到有點生鏽的骨頭,


跑了一千五百公尺,


居然有點軟腳的感覺....有種隔天大腿會酸痛的前兆,


讓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有點年紀了... T_T



決定了,


開學之後的一千五百公尺比賽,


由於課表還不知道會不會變動而無法確定何時適合比賽,


但原則上開學前兩週內會舉辦。


重點來囉~


我還不知道自己可以跑幾秒(久沒運動,跑起來慢得跟烏龜一樣,目前沒有測時間的必要),


但是....注意看啦!


一千五百公尺(也就是學校操場5圈整)跑完,比我快的,麥X勞或是啃X雞套餐一份


跑比我慢,但是時間差距在一分鐘之內的,飲料一杯


以上兩種都是老師請客。


不過跑比我慢,時間又差距一分鐘以上的,合請我一杯飲料就好了。


划算吧!


只是希望大家寒假不要只是在家裡運動手指來握滑鼠,


多到戶外運動一下,希望新的一年理大家都能夠更健康~


對了,另外開放想和老師比100公尺短跑的名額


跑贏老師一樣有套餐一份,輸的也一樣合請我一杯飲料就OK了!


以上活動均自由報名,獎品部分若有意見也歡迎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x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